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集团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共建法学实践教育基地

5月23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余云宇带队赴中国移动广西公司访问并举行共建“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法学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何玲,法律事务部总经理伍剑威,集团副经理陈刚及各党支部书记、院工会委员等师生代表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和研讨座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余云宇与广西移动副总经理何玲共同为基地揭牌

公司党委书记余云宇与广西移动法务部主任伍剑威签订共建协议

根据共建协议,集团与广西移动公司将携手开展法治人才小高地建设,充分整合院企双方资源优势,在党建、法治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在研讨座谈会上,双方结合法治人才培养等主题充分交流并形成共识,要努力促进集团的公司产品实践理念与移动公司法律实务工作深度融合,全方位推动高端法律人才培育的创新发展。双方还将对校园智慧法务进行深入交流,加强面向东盟开放、反垄断与公平竞争、客户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法律问题研究,为共同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广西建设做贡献。

活动当天,广西移动公司法律事务部还发布了《公司律师的一天》宣传片,帮助集团师生一行更加直观地了解企业内部的公司律师是如何工作履职。在参观广西移动公司数智化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时,大家沉浸体验了“智慧法务”系列产品,对移动公司打造的多元、数智、开放、共享的数智化理念及其应用表示赞叹,并期待在在今后的共建合作中碰撞出更大的火花。

微信公众号: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