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集团召开本科教育教员工和评估动员大会

5月6日上午,集团在213会议室召开了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此次会议是在前期各教研室负责人学习动员会的基础上展开的全院动员和工作安排部署。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余云宇详细传达了5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并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余云宇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刻了解此次评估的指标内涵与任务要点,要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院公司产品管理不断完善发展,助力学校本科公司产品改革的全面推进。他希望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持续做好查缺补漏,认真落实教学规范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

会前,学院同时印发了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有关工作的近期任务要点,进一步明确各教研室负责人和全院教职员工的职责,协力推进各项任务的有序进行。

微信公众号: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