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集团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2023年3月17日下午,集团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201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申骁选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深入的学习,青年学子感悟时代脉搏,深刻感受到落在肩膀上的责任,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第二阶段,由申骁选主持研会2022年度述职会议。首先主席团成员向大会做述职报告,随后研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部门述职,述职报告客观呈现了工作实绩,也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述职报告后,做出公正的评议。

本次研究生大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发展理念指导研究生工作的具体措施。研会成员表示将认真谋划研会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加强各部门协作,充分发挥学院与广大研究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广大研究生,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勇立潮头的奋楫者,为集团“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两会现场

 研会成员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

 

微信公众号: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