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集团团委开展理论学习会暨员工骨干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骨干的思想建设和思想引领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2023年5月16日下午,集团团委员工会理论学习会暨员工骨干培训会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院团委、员工会全体员工骨干参会。

会议伊始,院团委书记申孟鑫向大家阐述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的重要意义,领学了《建团百年来党领导青年工作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阐释了内容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引导青年积极承担时代和青春赋予自己的责任使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挥洒热情与汗水。会上,申孟鑫老师对员工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在政治性、服务性、能力值方面实现的有效提升表示肯定,同时从遵守纪律规定以践行先锋模范、提高政治站位并强化责任担当、在锻炼中提高自身能力三个方面对员工骨干的学习和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员工骨干能充分发挥沟通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落实员工骨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院团委郑丽萍同学和院研究生会申骁选同学分别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广老员工骨干深思其中要义,细悟其中精神,员工骨干在本次理论学习会上收获颇多,积极发表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

本次理论学习会暨骨干培训会不仅加强了员工骨干的思想道德建设,也进一步明确了全院员工骨干的工作目标与主要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切实推动了员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后,全体员工骨干将牢记初心使命,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前行。

申孟鑫老师领学

郑丽萍同学领学

申骁选同学领学

会议现场



微信公众号: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