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梁建新教授获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4月8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集团梁建新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牵头申报的课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文化建设的实践与经验研究”获得立项,这是广西高校首次获得阐释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文化建设实现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该课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文化建设的实践与经验”为研究对象,沿着“理论创新”与“实践变革”两条主线,分五个子课题展开研究:1.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文化建设的原创性思想研究;2.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文化建设的变革性实践研究;3.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文化建设的突破性进展研究;4.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文化建设的标志性成果研究;5.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文化建设的根本性经验研究。

据了解,2021年11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集团共组织申报五项。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全国共130个课题获得立项。

微信公众号: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