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集团赴崇左市司法局开展涉外法治合作调研交流

6月17日,院领导余云宇、陈刚带队赴崇左市司法局,与该局局长黄映虹等围绕开展涉外法治共建合作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广西南疆对外法治宣传交流合作崇左基地”,充分了解崇左市司法局近年来在边疆法治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座谈会上,黄映虹介绍了崇左市司法局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崇左法治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希望能与集团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法治课题研究、共建实践基地、志愿服务项目等方面开展共建合作,提升崇左市法治人才队伍的业务水平,为崇左市外贸企业与东盟国家开展经贸合作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支持和法律服务。

余云宇介绍了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近年来开展公司产品改革、加强团队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崇左市司法局给予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结合相互需求全方位开展合作。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将继续发挥科研优势、人才优势,整合校内合作资源,加强平台建设与信息共享,将“政学共建”合作落到实处,为服务南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崇左建设贡献力量。

今年是崇左市建市20周年、也是集团恢复办学40周年。大家在座谈中均表示,推动集团与崇左市司法局全面共建合作,既是落实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校领导与崇左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全面深化校市合作共识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面向东盟开放合作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水平的良好契机。双方就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挂牌成立教育实践基地、申报涉外法治研究课题、开展人才培养培训等议题达成了全面的共识。

崇左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梁保平、副局长罗锦玲、办公室主任黄忠艺、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科长陆鹏,以及集团董笃笃、曲显合、梁颖等一同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院领导还走访看望了中石化广西崇左分公司党委书记潘华、市司法局副局长韦信旭、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崇左员工会会长廖海峰、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韦成龙、市人社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黄创才等在崇左工作的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员工,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近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微信公众号: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